(女兒在芭蕾舞表演之後所照的照片)

有時候心情不好時,就會到部落村去看看別人的文章,心情就會變的好一些。在看了很多部落村以後發現,有很多的爸爸媽媽們,非常滿足他們的親子生活;而且不約而同的分享著他們的爸爸經,或是媽媽經的。他們甚至也喜歡分享他們小朋友的照片,讓我看了心生羨慕。

 

你看她和手上的娃娃長的像不像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文學校跳山地舞

事實上每個小孩子,不管是胖是瘦,是高是矮,是美是醜,他們永遠都是父母親的小王子和小公主。每個父母親也都認為,他們的小孩是天下間最聰明,最美麗的;而且樂此不疲的分享著,他們跟小孩子們之間的每一個故事和生活上的點點滴滴,讓我嫉妒不已。 我也不例外,我真的很喜歡分享女兒和兒子跟我們之間的互動關係。好幾次衝動的拿起了電腦的鍵盤,就寫了起來。可是每次寫了一半就放棄了,就因為上次把女兒的照片放在部落村上,而收到了一封無聊的信以後,就有一點怕怕。

 

 

彈鋼琴時的壞模樣

不過我也真的不知道,為何這些爸爸媽媽們,還是很踴躍的寫著這些文章和刊登他們小孩子們的照片。難到他們都沒有遇到這些問題嗎?難到他們不害怕過渡曝光小朋友的照片,會有什麼後果嗎???不過在我讀完這些文章後又讓我覺得,我是不是過份的擔心,還是過份的保護著自己的小孩。
幼稚園的畢業表演
 
因為我看過MAMIA MIA 寫了很多的文章和MIA 的照片,也看到葉狀師為蛋寶寶和蛋貝貝所記錄下的文采和集景,當然還有很多的文章,像是GRACE也為小VITO留下了筆桿子,等等等。。。。。。但是我卻不知道,我是不是還有勇氣,再為我的兩個寶貝,描述著他們的生活見證。我真的期望,等到他們長大時,我可以很開心的告訴他們﹕老爸我,為你們的生長過程所記下的筆跡,讓他們有跡可尋,他們過去最可愛的一面;也讓我老的不行時還能享受著,他們年幼的生活即景和所有的甜蜜回憶。
LAS VEGAS與 M&M 為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紅石國家公園
 
再給自己一個勇氣吧!嘿!老爸加油。不過也要謝謝SANDY 我與土風舞之伊斯潘諾鬥牛士的那一篇文章裏,給我的另一次勇氣。
 
海底世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HOSTTOWN
迪斯尼樂園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紐約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