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  
 
2  

      今天心血來潮比較了姊姊跟弟弟都是在五、六歲時所畫的圖,心裏暗自歡喜著,時間過的好快,女兒已經上初中,而兒子也正式的上了學前班,明年就上一年級。

    而這兩張畫會激起我慧心的一笑是,兩個圖案畫的手法都很像,而且姊姊真的很愛弟弟,弟弟也真的是姊姊的小跟班,每天黏著姊姊,喜歡姊姊多過於爸爸媽媽!可是這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呢?我也不知道?

       已經好久沒有記錄他們倆成長的過程,說真的,這一年來姊姊和弟弟倆個人都成熟的很多,尤其是姊姊,已經從小女孩一下變成小女生,去年一整年身高多了十二公分,而且經過在台灣讀書一年的歷練,整個想法跟思維也變的更成熟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弟弟比較感受不到,他思想上的成熟度,但也是高了好多,而且整個身的強度,也感覺到以前強壯了許多。最主要的是,他現在跑的超快,要追他都追的好辛苦。而且弟弟自己也要求去學小提琴,所以他也增加了一個工作,那就是每天要練習半個小時的琴。 

       喔!對了,今年他們兩個同時畢業,姊姊從台灣小學畢業,而弟弟在美國也幼稚圓畢業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從姊姊從台灣回來以後,我發覺自己的時間變的更少,而且老婆每天都說要加班,不到九點不回家,而且每個月都要出差一個禮拜,照顧小孩子的事情,變成是我一個人的責任,我覺得好累,感覺就好像是單親爸爸一樣,工作和家庭的擔子要兩邊燒。但是我一直告訴我自己要好好的承受下去,因為小孩子是自己的,而我生活工作的重心,就只是為了他們兩個而已,再累也是心甘情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部落格也就越寫越少了,因為多餘的時間都再想,能為這個家裏再多做些什麼,讓小孩子們能多感受到親情的溫暖與一起共享的快樂的光。或許再過三、四年吧!等弟弟慢慢的可以開始獨立時,我才會有多餘時間與心思,再次盡情的抒發我自己的心情,在這個部落格上面吧!所以要對自己說加油! 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紐約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